大连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_第3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6年7月27日

  老考生(报考同一级别时)无须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只需通过照片审核,即可缴费完成报名;其他考生,则需通过报考资格审核,才能缴费完成报名。

  新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于审核时间到审核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

  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新考生须携带从网上打印的带有本人上传照片并经单位审核盖章的《2016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上述各种证件均为原件),

  免试部分科目的新考生须携带从网上打印的带有本人上传照片并经单位审核盖章的《2016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上述各种证件均为原件),《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复印件)。

  增报专业的新考生须携带从网上打印的带有本人上传照片并经单位审核盖章的《2016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带有证书编号和个人信息页复印在一张纸上)于审核时间到审核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

  审核时间:2016年7月29日-8月16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30,周、六日除外)。

  审核地点: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沙河口区联合路100号)1楼21号窗口。

  重要提醒:请考生诚信报考,如对提交材料有疑异,审核人员需请考生提供社保证明、学籍相关档案等证明材料。

  五、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统一采用银联支付平台,考生只需使用带有银联标志并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进行网上缴费即可。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辽宁省人事考试局承担的国家级人事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辽人社〔2016〕85号)文件规定,《建设工程经济》(客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客观题)、《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客观题)3个科目按每科61元收取;《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主、客观题混合)1个科目按70元收取。缴费完成后请考生务必再次查看个人“当前报考状态”,确认是否缴费成功。

  需要缴费收据的考生请于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内携带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1楼大厅42号收费窗口领取。

  网上缴费时间:2016年7月29日8:30-8月17日24:00。

  六、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9月16日—23日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www.cpta.com.cn)打印本人准考证。

  七、咨询电话  网上报名咨询电话:12333、84618283

  网上支付咨询电话:95516。

更多一级建造师信息请查看:一级建造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