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学习规则问题_第3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6年7月20日

  例3:小明在2017年上半年参加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并获得第一个证书,以后陆续参加考试获得多个证书。小明的第一个继续教育周期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017下半年小明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查询到电子版证书信息后就开始参加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那么小明在此期间获得继续教育学时有效并计入2018年的继续教育总学时。
  14. 持证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学习之后出现工作单位变动,在原单位获得的学时是否继续有效?在继续教育学习平台上的信息是否需要做出变更?
  答:在学习平台上的学时是继续有效的,如果单位变更学员可在继续教育学习系统上自行修改注册信息。
  15. 持证人员与非持证人员参加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的收费标准是否一样?
  答:根据《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管理暂行办法》,继续教育工作坚持不以盈利为目的、收入覆盖成本和可持续发展原则。持证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网络学习费用标准为8元/学时,非持证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网络学习的费用标准为10元/学时。继续教育在线学习上线运营的第一年暂不执行差异化定价,对非持证人员网络学习费用实行8折优惠,享受与持证人员相同的待遇。
首页 1 2 3 尾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