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东莞市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4月8日至30日_第3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5年3月4日

  三、考试大纲

  全国会计考办将印发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用于2015年度考试。

  四、考试时间

  中级资格、高级资格纸笔考试于9 月1 2 日至1 3 日举行。

  中级资格《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2.5 小时,《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2.5小时,《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高级资格《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5 小时。

  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时间

中级资格

高级资格

9月12日(星期六)

9:00-11:30

财务管理

  

14:00-16:30

经济法

  

9月13日(星期日)

9:00-12:00

中级会计实务

9:00-12:30

高级会计实务

  六、报名时间及办法

  按照全国会计考办统一规定,2015年度会计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缴费的方式进行。

  第一步: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4月8日至30日

  2.网上报名方法及流程:

  (1)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财政部“会计行业管理网”( http://test.acc.gov.cn/)或“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http://kzp.mof.gov.cn),并按规定的报名流程、要求录入报名信息和上传相片(相片上传不符合要求的将不受理报名确认,考生须重新上传相片),下载打印报名信息表后交单位审核盖章,然后持报名信息表,以及本人身份证、会计从业资格证、专业资格证书、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到选定的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确认、缴费。(如暂时没工作单位的,“工作单位”栏即需要填写东莞居住地址,并提供身份证或居住证证明)。

  (2)考生若需要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可在登陆报名网站按规定的程序修改报名信息。在成功修改报名信息后,考生务必重新打印报名登记表。

  第二步:现场确认和缴费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必须到所选定的报名点办理确认和缴费手续。未在报名期间办理确认和缴费手续的,视为无效报名。

  1.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4月17日至30日,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除外。

  1990年9 月1 日及以后出生人员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4月17日至24日,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除外。

  2.现场确认地点:考生必须到网上报名时选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我市共设市直和各镇街财政分局合计34个报名点办理2015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现场考生报名确认和缴费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