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工作计划 > 教师工作计划 > 文章内容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工作计划_第4页

(8)修订新学年招生方案,增招美术特长生和游泳高水平运动员;完善高一文理分班机制;完善新高一学生入学教育方案,加强与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互动,健全家长委员会。

6.推进学校文化建设

(1)设计新校服并部分投入使用,新校服由正装、运动装、夏装和冬装四部分组成,正装和运动装为统一要求着装,其他为自主选择服装,为生活困难家庭的学生免费提供校服。

(2)各教学楼及8号楼北门两侧设立墙报专栏,为学生和学校各部门活动宣传和意见建议的表达创设环境;面向师生征集学校主要道路路名,各道路设置路牌;邀请专业人员设计学校标识,组织学校环境创意设计比赛活动。

(3)组织毕业30周年毕业生回校活动,推选十大杰出校友和100位知名校友,以此做好毕业生的追踪调查和研究工作,更好地发挥校友的教育资源,推进学校文化建设,成立校友基金会;1907---XX年校史修订初稿基本完成,完成网上校史馆建设第一期工作。

(4)规划书香校园建设项目,修订学校图书馆管理制度,确立省常中读书节,继续开展人文知识大赛,组织学生参加复旦大学“博雅杯”人文知识竞赛活动。

7.优化学校管理

(1)与华师大共建教育研究项目,鼓励各教研组与研究机构加强合作,进一步引进教育资源,提高学校自主发展能力。

(2)整体规划外国语学校校舍重建项目,一次规划,分部实施,重点突出设计理念和使用价值;召开合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制订深化合作具体方案,进一步扩大合作优势。

(3)培训学校议事会委员,提高议事能力,新学期重点议事和决策的内容有教师绩效工作实施办法、学校奖金发放修改意见、学校教师结构调整方案等;在校园网开通bbs交流平台,为师生交流和学校民主管理创设更多环境。

(4)进一步完善学校后勤社会化管理制度,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改进学校食堂用餐和服务环境,增强公共场所的环境育人功能。

(5)组织中层干部年度述职和考核工作,完善后备干部培养机制,提高管理干部的管理能力和教育教学专业水平。

首页 1 2 3 4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2年4月17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