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法律文书 > 申请书 > 文章内容

聂学生、张焕枝刑事申诉书_第5页

 据媒体披露:犯罪嫌疑人王书金在被河南荥阳警方讯问时,主动供述了其****杀害康菊花等人的犯罪事实;在被移交给河北省广平县警方后,也主动供述了犯罪事实,并指认作案现场为聂树斌冤案的案发现场。河北省广平县警方的调查及取得的相关证据,足以证明聂树斌一案原判决和裁定认定的事实错误。但现在这些证据,河北省公安厅调查组可以看到,申诉人和代理律师却不能看到。而据申诉人得知,河北省公安厅和石家庄市公安局的某些领导,当年就在主管此案!

  聂树斌冤案,涉及到河北省公、检、法的个别人,这些人为了自己的地位和政治利益,千方百计要维持错误的判决和裁定,鉴于此,申诉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零三条、第二百零四条、第二百零三条、第二百零五条的规定,特向贵院提出申诉,强烈要求最高人民法院提审此案,以便排除各种干扰,彻底查清此案,还聂树斌一个清白,也让九泉之下的受害人康菊花的灵魂得以安息!

  此致

  最高人民法院

  申诉人:聂学生 张焕枝

  2005年4月20日

首页 1 2 3 4 5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2年3月29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