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计算机一级《MSOffice》全真模拟练习题(1)_第2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5年5月19日

  13.在计算机中,每个存储单元都有一个连续的编号,此编号称为( )。

  A地址

  B位置号

  C门牌号

  D房号

  14.在所列出的:1、字处理软件,2、Linux,3、UNIX,4、学籍管理系统,5、Windows7和6、Office2010这六个软件中,属于系统软件的有( )。

  A1,2,3

  B2,3,5

  C1,2,3,5

  D全部都不是

  15.一台微型计算机要与局域网连接,必须具有的硬件是( )。

  A集线器

  B网关

  C网卡

  D路由器

  16.在下列字符中,其ASCⅡ码值最小的一个是( )。

  A空格字符

  B0

  CA

  Da

  17.十进制数100转换成二进制数是( )。

  A0110101

  B01101000

  C01100100

  D01100110

  18.有一域名为bit.edu.en,根据域名代码的规定,此域名表示( )。

  A政府机关

  B商业组织

  C军事部门

  D教育机构

  19.若已知一汉字的国标码是5E38,则其内码是( )。

  ADEB8

  BDE38

  C5EB8

  D7E58

  20.在下列设备中,不能作为微机输出设备的是( )。

  A打印机

  B显示器

  C鼠标器

  D绘图仪

  二、基本操作题

  1.将考生文件夹下PASTE文件夹中的文件FLOPY.BAS复制到考生文件夹下JUSTY文件夹中。

  2.将考生文件夹下PARM文件夹中的文件HOHER.DOC没置为只读属性。

  3.在考生文件夹下HUN文件夹中建立一个新文件夹CALCUT。

  4.将考生文件夹下SMITH文件夹COUNTING.WRI移动到考生文件夹下OFFICE文件夹中,并改名为IDEND.WRI。

  5.将考生文件夹下SUPPER文件夹中的文件WORD5.PPT删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