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7月29日-8月10日_第4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6年7月27日

  在有效年度内报考的应试人员填报信息时,须认真检查所填报信息,报名信息确认后系统自动审核通过,报考信息将无法修改。

  (三)网上报名实施期间,报名系统操作问题由山大鸥玛软件有限公司进行解答,对于相对集中的问题经整理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问答栏目中发布。

  (四)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系统开放时间为2016年9月20日9∶00至9月25日14∶30。

  (五)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全省17市设置考区。

  六、考试信息管理

  考试信息采用GPTMIS系统进行管理,考试名称、级别、专业及考试科目信息设置见附件3。

  七、收费标准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号)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字〔2016〕189号)文件规定,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费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70元。

  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报名条件,认真审核报名资格和有关证件,严格履行签字盖章手续,严禁条件不符、伪造证件、挂靠单位、禁考、冒名顶替人员报考。对查出的伪造证件一律收缴。对伪造证件报名、提供虚假信息报名、挂靠单位报名、为报考人员提供单位挂靠报名及考试期间有作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即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12号)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2、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花名册

  3、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代码及名称表 

临沂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7月22日


更多一级建造师信息请查看:一级建造师

首页 1 2 3 4 尾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