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合同范本 > 承包合同 > 土地承包合同 > 文章内容

土方外运承包合同_第3页

3、对危及生命安全和人身健康的行为有权提出批评和检举控告。

4、因安全生产事故伤亡,有权提出赔偿要求。

(三)义务:

1、在合同签订前乙方应主动将营业执照、企业资质及有效证件交甲方认可,将复印件留甲方存查。

2、严格按安全操作规程、规范施工,在分项承包施工过程中,爱护安全设施不得随意拆除移动安全防护设施及安全标志。不得使用童工、残疾人,特种作业不能使用50岁以上的老职工。

3、全面履行合同内容,服从甲方领导、听从甲方指挥,认真执行甲方施工现场的各项管理制度和统一安排,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保质保量保工期的完成分项承包合同中的施工任务。

第九条:其它:

1、本合同一式四份,甲方三份,乙方一份。

2、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及时协商签定补充合同,补充合同与本合同同样有效。

甲方: 项目部

乙方:

代表人:

年 月 日

首页 1 2 3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3年7月25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