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工作计划 > 策划书 > 文章内容

商业街商业策划书_第5页

    (2)、设计制作广场、内街雕塑作品(参见×××步行街雕塑照片),以增添××广场的文化底韵,吸引游人前来休闲。

    (3)、广场、内街将有序设立景观式落地广告灯箱、欧式休闲椅、公用电话亭、报刊出售亭、饮料及冰淇淋售卖亭等,广场上采用鲜花盆景搭建可移动立体景观花坛,增加视觉看点,扩大商街的休闲与服务功能。

    (4)、邀请政府部门、社会团体前来举办广场主题活动,借力炒热广场、活跃气氛、吸引眼球。尤其要抓住“五一”前后活动频繁,联系总工会、文联、群艺馆、新华书店等单位举办广场活动,借助媒体推波助澜,巧妙宣传××广场。

    (5)、与市摄影家协会和新闻媒体联合举办《××风韵》优秀摄影作品广场展示活动,用文化手段提升××广场的时尚品位。

    (6)、5月份起,争取举办几次《××之夏》广场音乐欣赏会,用高雅艺术推高××广场在市民心目中的地位,提升广场的“聚流”效应。

    五、商街硬件改造建议

    1、××北广场实施改造,以适合举办大型活动。

    2、××一期南入口的假山拆除,地面实施人性化、商业化改造。

    3、临××街一侧的店前花圃实施改造,便于顾客无阻碍进店。

    4、内街的地面进行排水改造,防止夏季雨水倒灌进入店铺。

    5、××一期南侧花圃争取拆除,最好建造一排店面房,既可街口开店吸引顾客步入内街,又可创收。

    上述方案,经董事长批准后组织实施。


首页 1 2 3 4 5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2年12月14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