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16年职称申中报职称英语常见问题_第2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6年5月30日

  [选派进疆专业技术人员推荐评聘专业技术职务审批表]

  6、人社厅的公需科目网上教育培训,我不知道该报什么专业怎么办?

  答:见下面的指导:

  [自治区人社厅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选课要求]

  7、在杂志上发表的论文,有没有字数的要求?在哪些杂志上发表合适?

  答:只要是自治区厅局的刊物或是带有CN或ISSN刊号的杂志,我们都是认可的,前提是还要与建筑专业有关的。字数一般是3000字左右即可。

  有一种杂志,不是全文发表的,只是节选了部分论文的内容,另附了一张光盘的,这种杂志,我们是不认可的,只要论文是全文发表在杂志上就没任何问题。

  建筑工程专业由于专业岗位分类和专业内分支较多,有些工作成果就是以文字记载的,稍加整理就是专业论文,而有些工作长年在露天、野外进行。工作内容简单、重复,很难写出有理论深度或带有指导意义的文章。因此,建筑工程专业对专业技术论文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区别对待、注重质量、不求形式这样一个总的原则。

  发表的论文,有专家或专业组审查论文写作者观点、技术数据和理论深度,对其进行审定、打分。因此,东拼西凑的论文在建设工程专业定时考核评审中得不到高分,抄袭剽窃的论文甚至会起到一票否定的作用。

  8、申报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所在单位如何为其开具公示结果报告?

  答:单位如有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单位人事(综合)部门应及时将申报人的个人基本情况及业绩情况在本单位予以公示(一般公示5——7天),可以采取贴公告、单位内网公示等形式,接受大家的监督,在公示期满无异议,单位应及时为职称评审申报人出具在工作单位公示情况的结果报告,提交各专业职称办作为申报人职称评审的依据之一。

  公示结果的样式示例:

  公示结果

  自治区××××专业职改办:

  我单位××同志今年申报××专业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该同志基本情况如下:

  姓名:  性别: 年龄: 民族:  学历及毕业时间:

  现职称:   (等)

  专业工作业绩:

  经在我单位公示(公示时间:××年×月×日——××年×月×日)无异议,特此证明。


首页 1 2 尾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