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计算机二级C语言考试上机模拟试题(2)_第7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4年2月10日
四、程序设计题(共18分) 
  请编写函数proc(  ),其功能是:将str所指字符串中除下标为偶数、同时ASCIl码值为奇数的字符外,其余的字符都删除,串中剩余字符所形成的一个新串放在t所指的数组中。例如,若str所指字符串中的内容为ABCDEFGl2345,其中字符B的ASCIl码值为偶数,所在元素的下标为奇数,因此必须删除;而字符A的ASCIl码值为奇数,所在数组中的下标为偶数,因此不应当删除。依此类推,最后t所指的数组中的内容应是ACEG。 
  注意:部分源程序给出如下。 
  请勿改动main(  )函数和其他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proc(  )的花括号中填人所写的若干语句。 
  试题程序: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void proc(char*str,char t[]) 
  { 
  ) 
  void main(  ) 
  { 
  char str[100],t[100]; 
  system("CLS"); 
  printf("\nPlease enter string str:"); 
  scanf("%S",str); 
  proc(str,t); 
  printf("\nThe result iS:%s\n",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