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7月29日-8月10日_第2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6年7月27日

  二、其它事项

  (一)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号)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字〔2016〕189号)文件规定,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费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70元。

  (二)应试人员因提供相关信息、证件不实、报错考试科目或填错个人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三)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全省17市设置考区。

  (四)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系统开放时间为2016年9月20日9∶00至9月25日14∶30。

  (五)其它有关事宜,请参阅附件。

  附件:《关于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函〔2016〕38号)

烟台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7月21日


更多一级建造师信息请查看:一级建造师

首页 1 2 尾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