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7月29日-8月10日_第3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6年7月27日

  报名时,如果应试人员在档案库中检索到个人身份信息,说明该应试人员在有效年度内通过资格审核并参加过该考试,系统直接显示审核通过标志,无需再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其余应试人员均须提供相关材料到选择的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

  应试人员资格审核时提供的材料应包括: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聘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相关工作年限证明。

  各区(市)、单位要严格报名审核工作,留存并妥善保管应试人员报名材料复印件备查。

  (三)初次报考应试人员可于8月10日16∶00前修改报名信息,方式如下:

  1.未确认报名信息的,应试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2.已确认报名信息的,应试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应试人员修改报名信息后需要再次对报名信息确认,必须重新打印报名表进行资格审核。

  在有效年度内报考的应试人员填报信息时,须认真检查所填报信息,报名信息确认后系统自动审核通过,报考信息将无法修改。

  (四)网上报名实施期间,报名系统操作问题由山大鸥玛软件有限公司进行解答,对于相对集中的问题经整理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问答栏目中发布。

  (五)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系统开放时间为2016年9月20日9∶00至9月25日14∶30。

  考生务必将审核方式、时间、地点和打印准考证的网址、时间及方式牢记,确保顺利报名和参加考试。

  (六)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全省17市设置考区。

  六、考试信息管理

  考试名称、级别、专业及考试科目信息设置见附件。

  七、收费标准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号)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字〔2016〕189号)文件规定,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费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70元。

  各区(市)、单位要进一步规范考务管理,防范打击有组织的跨地域团伙考试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代码及名称表

 枣庄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7月20日

更多一级建造师信息请查看:一级建造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