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辽宁人事考试网监理工程师报考流程_第4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4年11月7日
2.7 资格审核

报表人员打印报名表后,需要按照各地考试机构规定到指定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查,审核后如果符合报考条件,报考人员再次登录网站选择造价考试后,查看考生状态,则资格审核通过,报考人员可按规定时间缴纳考试费用(见下图)。

如果资格审核不通过,考生可以通过报考状态页面的状态信息栏查看到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原因,如确实不符合报考条件,中止报名操作。如信息录入错误,则可进行报名信息修改后,再次进行确认,等待重新审核通过后执行缴费操作(见下图)。

2.8 缴费

报考人员缴费分为网上支付和现场缴费两种方式。

如果当地考试机构实行现场缴费,请到指点定地缴纳考试费用。

如果实行网上缴费,则需登录报名系统选择考试后,在报考状态页面点击【缴费】,根据页面有关提示进行缴费操作(见下图)。

重点提示:正式缴费前要认真核对所报科目及收取费用是否准确。

3.打印准考证

考生缴费成功后,完成了所有的网上报名相关工作,按当地考试机构规定时间,到网上打印准考证,持准考证参加考试。


首页 1 2 3 4 尾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