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市2014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_第4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4年9月2日

凡符合上述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须于2014年9月28日前将《报考信息表》、准考证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抗震救灾表现突出人员持立功受奖证书、表彰文件等)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送交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录用与培训处(地址:锦城大道366号3号楼32118室)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不予加分。

在本次报考前已享受上述加分照顾录用为公务员的考生,参加本次招考不再享受同项目的加分。

4.成绩查询:笔试各科成绩于2014年11月中旬在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上公布。由于阅卷工作采用了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申请。因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需申请查分的,应于成绩公布之日起三日内登陆四川人事考试网提交申请,查分结果于2014年11月下旬在该网站公布。

笔试折合总成绩及职位排名于2014年11月底在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上公布。

笔试折合总成绩计算方法:笔试折合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35% +《申论》成绩×35% +笔试加分

(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工作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各招考单位具体负责。

1.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于2014年12月初(具体时间见面试公告)在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公布。

2.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及具体事项另行公告。

3.考生在接到资格复审通知后,应携带《2014年四川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信息表》一份(贴上照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明确了学位要求的职位)或户籍证明(明确了招收范围的职位)和招考单位要求的其它证书、手续的原件及复印件等,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其中,特殊报考对象须具备以下手续:

①2015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出具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

②新就业的企事业单位的大中专毕业生,试用期(见习期)未满参加本次招考的,须出具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其报考的手续。

③公安机关、监狱劳教系统、国家安全部门、机要部门的人员,须按干部管理权限由所在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同意其报考的手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