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入党资料 > 个人自传 > 文章内容

2016年7月采矿专业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自传_第2页

 xxxx年6月我经历了人生最重大的选择与考验——高考。在去年美丽的金秋,我迈着坚定的步伐满怀着对大学的好奇与憧憬,步入了大学的校门。上了大学后我对自己的要求并没有放松,反而更加严格了,因为我知道在科学迅猛发展的今天,只有更好的掌握科学知识才能在这个社会上站稳脚跟。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我并没有忘记我的信仰和我的梦想。在开学初我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了党校初,高级班的学习,并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结业证书。通过党校的学习,我第一次理性而深刻的了解了党,这拉近了我与党之间的距离,增加了我对党的认识。大学学习生活提高了我的综合水平,增长了我的阅历,让我结识了许多良师益友,我放假在家时每每想起学校的生活,总是能陶醉在其中无法自拔。

  只有最优秀的青年才能成为我们伟大组织的栋梁之才。每当我想起这句话,我总会浑身热血沸腾。作为中华民族子孙的我有权力也有义务成为这样的人。而我在小学、中学积极地加入少先队和共青团组织也正是为了证明这一点。成为最优秀的人是我的梦想,而在我眼中中国共产党就是最优秀的人的代名词。我自豪能够在大学中如此近距离地了解接触党,我也一定要努力拼搏争取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

  如今的中华民族正在蒸蒸日上,社会进步,政治稳定,民族团结,一片和谐统一的繁荣景象。XX年年奥运即将向我们走来,中国已经面向全世界主动地伸出了她友谊之手。国富民强再也不是空谈,如今的中国在全世界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完全有理由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走的是一条承载着光荣通向成功的大路,在这条路上,我们步伐坚定,奋勇向前,因为我们党是光荣伟大的党,我们的未来充满着新的希望与美好的憧憬,能将我的一切奉献给党是我最大的希望。

  在学习中,我 刻苦努力,积极向上,端正态度,树立信心。能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补充自己各方面的不足,做到学以致用。努力将自己学到的科学文化知识真正地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与社会发展中去。无私地融入整个社会建设中,锻炼自己,磨砺自己,响应国家的号召,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

首页 1 2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6年7月14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