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入党资料 > 先进性教育 > 文章内容

先进性教育:党旗,在责任区闪光_第2页

  党员公开承诺 发挥示范作用

  永罗线责任区党员积极投入创先争优活动,并将其与企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责任区的带头人,使党组织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不断增强。党员车队长郭缪林,对自己严格要求,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路线上、站点里总是能看到他不知疲倦认真工作的身影,作为一名队长,他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党员,他带头奉献在工作一线;党员调度员吴玉凤和陶艳,当班时要同时调放两条线,工作紧张节奏快,但她们能坚持做好调度室清洁工作,帮助职工预先热好饭菜,利用休息时间对需要帮助的群众进行家访,确保职工思想稳定;党员行管员顾嘉敏,对待任何工作都一丝不苟。车队站点停车场地小,一到中午,停驶车辆集中拥挤,为了让执勤司机安心吃饭,顺利发车,每天老顾都顾不上吃饭,帮着维护站点次序,职工们都看在眼里,感谢在心里。

  永罗线党员责任区已成为党员在新时期岗位工作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党员服务群众的主要阵地、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紧密纽带。永罗线党员责任区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真正发挥了一个党员一面旗,为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增添了浓浓一彩。

首页 1 2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4年6月23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