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入党资料 > 入党思想汇报 > 文章内容

2016年7月预备党员思想汇报:端正入党动机_第2页

  这就固然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形成一支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过硬的极具战斗力的队伍。

  可以看到,去年中央纪委从纪检监察内部率先开展清退会员卡活动来加强自身建设、实现自我净化。在今年年初的中纪委十八届三次会议上,王岐山更为纪检监察干部明确画出“红线”。即“四个不准”:不准发表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定相违背的言论,不准越权批办、催办或干预有关单位的案件处理等事项,不准以案谋私、办人情案,不准跑风漏气、泄露工作中的秘密。而就在这次两会中,他强调对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一律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今年中纪委还将专门成立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强化自身监督。对跑风漏风、以权谋私等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坚决查处绝不手软。

  人们说干部作风是社会风气之源,而纪检干部作风便是源中之源。正本清源,源远才能流长,正人先正己,这才是一名真正的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应牢牢把握讲政治、讲大局这一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牢牢把握为民服务这一宗旨,通过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对群众的感情,把群众当亲人,对群众讲和气,用真情。把握作风建设这一关键,做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表率。

  如此,反腐倡廉建设才将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此致

  敬礼!

  汇报人:考 试nbsp;站 网

  2016年7月12日

首页 1 2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6年7月26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