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入党资料 > 入党思想汇报 > 文章内容

2016年7月预备党员思想汇报:提高党性修养_第3页

  作为政府工作机关的一名年轻成员,需要组织的培养和督导,更需要个人严格自律,勇于探索,勤于实践,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地提高修养,增长才干。自到政府办公室以来,我始终把做好工作作为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难得机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尊重、服从办公室领导班子的集体领导,认真锤炼“深、实、细、严、快”的工作作风,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要想做好事,先学做好人”,与同事之间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工作一年多来,在办公室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支持下,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也有了一定的提高,但距组织上的要求和希望还有相当的差距。今后,我将严格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水平,用更好的工作成绩,为××率先实现“三最”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致

  敬礼!

  汇报人:www.Examzz.CoM

  2016年7月26日

首页 1 2 3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6年7月26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