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个人简历 > 简历封面 > 文章内容

大连民族学院2012年人才引进计划(教师与实验技术人员)_第2页

  学 校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和各项教学基本建设。学校通过开设少数民族预科班、人口较少民族班,开展分层次分级教学、渗透式双语教学、工作室赛课一体化课程、研讨课程、网络课程、高峰体验课程、活动课程,实施全程化综合考试改革和多样化开放性的实践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了各民族学生的 综合素质,本科教育教学取得了多项优秀成果。2005年,学校获2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3项辽宁省教学成果奖。2006年,学校被评为全国首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学校,2007年在教育部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2010年被批准为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学校。学校建成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1门,辽宁省精品课程16门,辽宁省精品教材5部。学校的本科创新教育、双语教学、课程教学国际化等特色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建校以来,学校培养本科毕业生2万余人,就业率连续10年保持在90%以上。近年来,学生每年申报国家专利200项以上,平均每年在国际上获得学科竞赛奖励100多人次、在国家级学科竞赛中获奖300多人次、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1000多人次。在国际国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等各项赛事中均取得过全国最高级别的奖项。学生累计获得包括5项德国红点概念奖、3项iF概念奖、1项iF概念奖特别奖和5项IDEA设计奖(美国杰出工业设计奖)在内的14项国际设计领域顶级奖项,成为国内唯一获IDEA设计奖、iF概念奖和红点概念奖三大设计界顶级奖项的高校。2006年和2008年学校在“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分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第二名。2007年,学校计算机仿真足球机器人代表队代表中国大学生到美国参加“足球”机器人大赛。在2008年国际微软“创新杯”科技竞赛中,学校代表队获得中国赛区第一名,并代表中国高校学生赴法国参赛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2010年4月,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首批50所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近年来,学校还获得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示范学校、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国家民委就业典型学校、辽宁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实施国际化战略,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目前已经与美国、英国、韩国、日本、新西兰等20多个国家40多所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实现了教师进修、学者互访、学生交流等多层次的校际合作。

  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李长春、杨静仁、布赫、费孝通、司马义艾买提、乌云其木格、李兆焯、阿沛阿旺晋美、赛福鼎艾则孜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学校的发展建设都给予了悉心关怀和指导。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2年3月28日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