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合同范本 > 知识产权 > 版权许可合同 > 文章内容

录音制品版权使用许可合同_第2页

(十三) 为配合甲方市场推广,乙方同意免费提供本节目MTV宣传带给甲方作宣传之用。
(十四) 乙方须将母带(DAT)、封套制版、MTV等宣传物料送往甲方指定地点。
(十五) 本节目上报审批通过后,若六个月内甲方未出版及发行本节目,乙方有权收回本节目版权终止履行合同,并可将本节目出版、发行权提供给中国国内其他单位使用。
(十六) 甲方可以自行决定本节目CD制品的曲目顺序,但不得将本节目歌曲与其他音乐制品相互交叉,本节目歌曲只限专辑发行。
(十七) 专辑出版发行后,甲方向乙方免费提供 张样片。
(十八) 本合同正式生效后,双方应立即遵守及履行本合同的各项条款及承担的法律责任,如任何一方未能遵守及履行本合同,双方须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十九) 本合同未约或约定不详的,甲乙双方可以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合同附件是本合同的一部分。
(二十) 本合同书于二○○年月日在中国广州签署。

 

甲方公司印鉴 乙方公司印鉴
法定代理人 法定代理人
委托代理人 委托代理人
银行帐户 银行帐户

首页 1 2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2年11月23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著作权使用许可协议  (2012-11-23)
·翻译版权许可合同  (2012-11-23)
·图书著作权许可使用协议  (2012-11-23)
·动画授权播映合同  (2012-11-23)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