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合同范本 > 运输合同 > 物流运输合同 > 文章内容

货物采购运输合同_第6页

  23.终止的后果
  23.1 在本合同终止的时候,乙方应该在甲方提出要求的7日内进行以下工作,甲方负责支付合理的费用:
    将甲方所提供给乙方的所有资料全部退还给甲方;
    保证将甲方提供给乙方的全部包括了知识产权和/或与货物有关的任何技术性质、货物的制造和服务的提供或者保密性质的信息的资料退还给甲方、或者根据甲方的意愿由乙方加以销毁。
  23.2 自合同终止之时开始,乙方就不得再使用属于甲方的任何知识产权、也不得将其纰漏给任何第三方。
  23.3 合同因解除而终止时,甲乙双方应停止所有正在进行的或即将进行的交易,并进行相应的财产返还和费用结算。

  24  弃权
  24.1 甲方在履行本合同过程中,在某个场合下的某个弃权或允许债务偿还迟延的意思表示并不意味着将来在同样的情况下的弃权或允许债务偿还迟延。没有甲方书面形式的弃权是无效的。

  25.割性
  25.1 当本合同中的任何条款被任何有管辖权的权威机构或者法庭宣布为无效或者不可执行时,这种无效和不可执行性将被认为是可分割的,并不影响本条款中的其他条款的效力。

  26.修改
  26.1 对本合同的任何修改必须经双方授权代表以书面形式签字确认。

  27.争议解决
  27.1 本合同的制定、生效、解释、履行、变更、解除、终止,及合同纠纷的解决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任何因履行本合同而发生的争议,甲乙双方应本着友好的态度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以向连云港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除争议部分外,双方将在仲裁期间继续履行本合同及相关附件。

  28.其他
  28.1 合同经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28.2 本合同及附件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本合同附件是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
  28.3 合同附件:
    附件a  数量、价格以及具体交货条款附件。
    附件b 质量标准附件。
    附件c 双方订单确认人、货物接受人员的签字和印章的样本。

 

甲方: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
授权代表:__________  授权代表:_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

  附件a

  数量、价格以及具体交货条款附件
  一、货物的数量与价格:____________
  甲方货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品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采购周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2年12月11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