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合同范本 > 承包合同 > 土地承包合同 > 文章内容

乡村道路硬化承包合同范本_第2页

5、乙方混凝土浇注完成后,由甲方自行负责养护。

6、施工的一切原辅材料、设施、设备由乙方负责,乙方所使用材料应符合相关标准和质量要求。

7、施工中的一切安全责任及涉及的费用由乙方自负,甲方概不承担。

8、施工过程中甲方安排人员进行质量监督,乙方应无条件服从。若甲方因监督不到位,造成乙方返工,由甲方承担一切返工损失。

9、工程每完成1公里,甲方应在三日内组织进行验收。全部工程完工后,甲方应在7日内,组织验收。否则,视为工程已经甲方验收合格。

七、违约责任:双方应信守合同,不得违约。单方违约时,违约方应向守约方按下欠工程款的5%支付违约金,并赔偿给对方造成的经济损失。

八、未尽事宜:本合同未尽事宜可,双方可另行协商补充,补充规定与本合同有同等效力。

九、本合同由甲、乙双方签字后生效,一式陆份,甲方,存两份、乙方存四份。

甲方:xxx

乙方:

首页 1 2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3年7月25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土地承包合同无效  (2013-07-25)
·土方开挖承包合同  (2013-07-25)
·土方外运承包合同  (2013-07-25)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