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工作计划 > 宣传工作计划 > 文章内容

大学学生会宣传部工作计划_第2页

其次,我们要充分利用网络的便捷作好宣传,快速而又准确的信息传递使得网络宣传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达到海报,网页,广播宣传的结合。使宣传的效果最大化。宣传不仅是一个部门的工作,做好宣传需要每个部门的协调配合。活动前,我部会积极与主管部门做好相关的沟通,包括横幅、海报,制作要求,活动现场的摄影需求等。 
   
再次,校园电台也是宣传中不可或缺的媒介,宣传部可以和电台协商通过电波进行宣传,把宣传工作开展的更深入人心。让同学们了解校学生会,并支持校学生会。
   
最后,利用学院的宣传部作为校学生会宣传部和同学们之间的纽带,利用他们把我们的信息带给大众,把我们的工作开展的更彻底。使同学们能了解最新活动信息的同时,也通过他们把同学们的心声反馈给我们。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使我们的宣传工作能更有目的性的开展。

这里需要着重提出的是:我部将积极的配合其它部的工作,团结各部以及各成员去应对本学期即将到来的挑战.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尽职尽则,要尽心尽力,要以饱满的热情,要以端正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工作.争取使宣传部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在新的一学年内有大的进步,争做优秀,为创建优秀的部门做出我们自己应有的努力。我相信,只要校学生会宣传部能够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在各部门的协助下,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宣传部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大学生活的几年里,是我们人生最美好的时刻,这一段时光你一定不要错过,因为这一段时光真的是很值得珍惜和记忆。这里有你可爱的同学,幽默的教师,繁华的城市和旷达的校园,真的是很值得回味。

这就是我们宣传部在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我们一定会在过去一年的基础上,为学校和同学做出更大的贡献,这是我们的初衷和最终目标,我相信我们宣传部能够做到,而且还能做的很好,请大家相信我们!

新一年的工作,新一年的我们,加油吧!

首页 1 2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2年12月15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宣传部工作计划样本  (2012-12-15)
·大学宣传部工作计划  (2012-12-15)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计划  (2012-12-15)
·学校宣传部工作计划  (2012-12-15)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