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工作计划 > 党支部工作计划 > 文章内容

2012年基层党建工作计划_第2页


3、积极探索“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措施。按照《**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五年规划》要求,确保符合条件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全部建立党组织,并指导他们开展活动;加强对“两新”组织党员的教育管理,把解决“隐形”党员问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面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创建“五个好”活动,年底前创建“五个好”“两新”组织党组织达到    %,争创市级“两新”组织党组织示范点×个,建立县级示范点    个。 
4、切实加强社区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工作信息化、网络化建设;加强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加大社区活动场所建设力度,明年新建活动场所××个;加强社区服务网络建设,每个社区新建服务站和服务点   个;改进社区党员教育管理方式,加强对流动党员的分类管理和在职党员的“双重”管理力度;全县×个社区建立健全共驻共建工作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全年每个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不少于×次;建立健全志愿者机构,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完善志愿者服务机制,深入开展志愿者活动;适应加大小区、楼院建立党组织或党小组工作力度,明年新建小区和楼院党支部    个。  
5、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党建工作。以集中整治机关干部作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契机,深入开展“践行‘xxx’,做人民好公仆”活动。抓好科级领导干部的“三会一课”学习,特别是抓好处级领导干部带头参加组织生活和深入党建联系点等工作。

首页 1 2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2年12月14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