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工作总结 > 护士工作总结 > 文章内容

护士长2014年5月工作总结_第2页

  2、每月对质控小组、护士长质量检查、护理部质量检查反馈信息进行综合分析,查找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四、严格落实三基三严培训计划,提高护理人员整体素质。

  1、对各级护理人员按三基三严培训计划进行培训,每月组织理论考试和技术操作考核。

  2、护理查房时提问护士,内容为基础理论知识、专科理论知识、院内感染知识等。

  3、利用科晨会提问医院护理核心制度,使每个护士都能熟练掌握并认真落实。

  五、其他

  1、配合医院的整体工作,认真完成各项指令性工作任务。

  2、配合信息中心做好护士站网络启运前后培训及协调工作。

  今后,我们将力争迈上一个新台阶,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树个人形象,树科室形象,树医院品牌,从自身做起,高标准、严要求,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思想,转变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我们坚信,有各级领导大力支持,有医院、护理部正确领导,更有全科护理人员齐心协力,我们一定完成各项工作,使患儿及家长真正放心满意。

首页 1 2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4年6月17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