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工作总结 > 统计工作总结 > 文章内容

统计员2010年个人工作总结_第2页


  从中我也认识到。工作时,首先要以宽恕平和的心态看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正确评估自己的能力和价值目标,并进行必要的心态调整,努力培养乐观大度的良好性格,对待工薪应有:得之不喜,失之不忧得态度,提高自己的抗干挠能力,有效转移注意力,使个人的心态在工作中得到转移、释放、调整,消除紧张与疲劳。时刻保持求知向上的心,爱上工作,使工作变成生活的最大乐趣。
  这一年自已也是以抱着感激的心情迎接工作的考验,我时常在想因为这份工作,我有了养家糊口的经济实力;因为这份工作,我体现了自我的价值;因为这份工作,我磨练了我的意志。当静下心来的时候,我会反思省悟,与诸多下岗失业者相比,感激自己有丰实的薪水;与年迈体弱者相比感激自己有青春与健康;与庸庸碌碌混世者相比感激自己每天充实的工作着。人们不能预测快乐,因为快乐是乞求不到的,寻找工作的快乐,达到忘我的程度,工作的满足感就会出现,因为这时我们已经忘记了时间,也就忘记了忧愁。快乐是因为你做了快乐的工作,当你把工作做好了,你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满意,你就会快乐。

首页 1 2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2年3月27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