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工作总结 > 企业工作总结 > 文章内容

供电企业上半年线损管理2014年工作总结_第2页

3、公司网架薄弱较为,35网络50mm导线占线35线路总长的67.3%,小水电上网电量大的安西变912虎山线,线径过细(主干线为35mm)一直是困扰公司的一个瓶颈,一方面该线路损耗巨大,另一方面,安西小水电上网时电压严重超标,客户投诉较多;另外受网架结构影响在降损与购电均价方面存在一定的矛盾,如桃大线上网期间,为了充分消化水电上网电量,供电迂回较大,以及铁石口与大塘变10kv联网等。
  4、无功管理与经济运行方面,较多变电站尚未采取无功电容无功集中补偿,35kv线路、10kv线路功率因数不能分别全部达到0.95及0.9以上的要求,小水电上网无功监控不力,没有很好地按不同的季节不同区域分别确定小水电上网功率因数标准、客户无功管理,目前我公司只进行了对100kva及以上专变用户进行考核,在4kw以上动力用户无功随器补偿方面的工作尚未很好开展。
  五、下一步的线损管理工作打算
  1、继续抓好“线损管理年”活动的开展,通过线损管理示范所,进一步推动该活动的开展;
  2、对年初线损指标进行适当调整,完善激励和考核机制;
  3、做好公司全网的无功管理工作,特别是要抓好客户无功管理以及小水电无功的管理;低压动力用户逐步推广或鼓励采取随器补偿措施;
  4、抓好反窃电工作,布置一次全面的用电检查活动,打击各种违章窃电行为,重点检查临时用电用户情况;抓好自用电管理,对各生产单位生产用电定额重新确定,并检查各生产单自用电表主情况,对职工用电再进行一次全面清查;
  5、计量方面完善35网络各节点的计量,精确每条35kv线路的线变损统计分析,继续抓好计量表计的管理工作,全面更换淘汰表计,完成对各供电所公专变计量箱的周校,对大供电量公变表计及动力表计进行拆校和轮换;
  6、重视技改降损措施,根据公司现有资金,对供电卡脖子情况以及影响线损大的情况进一步进行适当的整改,对投入较小见效大的项目应尽快优先安排。
  7、根据《县级供电企业电能损耗规范化管理标准验收标准》及《供电所“线损管理年”活动开展考评细则》在九月下旬至十月上旬对有关单位及供电所线损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首页 1 2 尾页

  姓名:考试站(www.examzz.com)

  2014年11月19日

文章责编:考试站(www.examzz.com)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暂时没有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实用文档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入党资料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zz.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入党资料网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