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2015年报关水平测试模拟试卷(1)_第8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5年4月8日
 四、综合实务题 以下案例共有12个问题,请在各题的答案选项中,选出1个或l个以上正确答案。(每个问题2分,共24分,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一)
  康和金属公司是一家位于某出口加工区内的加工贸易企业,与外商签订合同,进El铝合金,加工生产铝合金轮彀出口,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铝合金废屑运出区外进行处理。康和公司在铝合金轮彀运至出口加工区监管场所前,向出151加工区海关提交相关单证,办理出口报关手续,同时向出口加工区海关录入转关申报数据,并持相关单证办理出l51转关手续,运至某口岸海关装运出境。康和公司的报关员在办理海关手续的过程中,因报关员证遗失而借用他人的报关员证被海关发现,海关对该报关员进行了扣分处理。后因产生的铝合金废屑监管风险较高,出口加工区主管海关对康和公司实施了稽查。 
  根据上述案例,解答下列各题: 
  1.康和公司办理铝合金轮彀的出口报关手续,须向出口加工区海关提交的单证包括: 
  A.运单 
  B.发票 
  C.装箱单 
  D.电子账册编号 
  2.海关对铝合金轮彀进行监管,采用的转关运输方式是: 
  A.提前报关方式 
  B.直转方式 
  C.中转方式 
  D.直通方式 
  3.康和公司报关员借用他人报关员证件,应一次记______分。 
  A.2 
  B.5 
  C.10 
  D.20
  4.海关对康和公司实施的稽查属于: 
  A.常规稽查 
  B.延伸核查 
  C.专项稽查 
  D.验证稽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