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2015年咨询工程师《工程咨询概论》考点练习九_第2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4年12月12日

8、下列关于《工程咨询服务协议书试行本》的表述,错误的是( )。
A.《工程咨询服务协议书试行本》由工程咨询服务通用条件。专用条件。附录三部分组成
B.“通用条件”约定了客户与工程咨询单位双方的义务。责任。赔偿等内容
C.“专用条件”是针对具体咨询项目对“通用条件”进行的具体化。修改和补充
D.“附录”包括双方约定的咨询服务内容。报酬的计取和支付方式等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中国工程咨询业的合同管理。《工程咨询服务协议书试行本》由4部分组成:(1)工程咨询服务协议书;(2)工程咨询服务协议书通用条件;(3)工程咨询服务协议书专用条件;(4)附录A.附录B.附录C.所以A表述错误。参见教材P221.

9、对于填补市场空白型的项目,项目投资效益的好坏关键在于( )。
A.资源
B.市场
C.技术水平
D.配套项目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对于填补市场空白型的项目,项目投资效益的好坏关键在于市场。参见教材P90.

10、初步设计文件满足( )的需要,是施工图设计的基础。
A.编制施工招标文件
B.主要设备材料订货
C.非标准设备制作和施工
D.编制施工图设计文件
E.编制施工图预算文件
【正确答案】ABD
【答案解析】初步设计文件应当满足施工招标文件的编制、主要设备材料订货、施工图设计(技术设计)文件的编制和施工组织设计的需要。参见教材P112-113.


首页 1 2 尾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