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半年海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公告_第3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6年4月7日

  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拔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客服电话010-82345677)。

  (六)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打印准考证开放日期:5月16日至5月22日。

  六、面试时间及考点设置

  面试时间:5月21日至22日,各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以本人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我省2016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共设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3个考区,下设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和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洋校区3个考点。

考区名称 考区报名点
详细地址
考点名称及详细地址 咨询
电话
说 明
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原后勤小二层楼) 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65812572 接受所有类别考生报考。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学校行政楼416房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三亚市育才路1号) 88651874 只接受幼儿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及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科目考生报考,不接受其它科类考生报考。
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洋校区行政楼105室 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洋校区(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65735002 只接受小学、幼儿园考生报考,不接受其它科类考生报考。

  七、面试科目设置

  (一)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不分科目。

  (二)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分为: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共8个学科。

  (三)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共15个学科。

  (四)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共14个学科。

  (五)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同高中,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根据考生的专业选报相应的科目。

  八、面试形式与程序

  (一)面试形式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情境模拟等方式,通过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示)、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