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16下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_第2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6年7月21日

  注:1、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二者不可缺一)按指定的考点和考场对号入座。

  2、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不得以任何形式舞弊。违者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3、对扰乱考场秩序者,由公安部门根据有关规定依法论处。

  4、免考范围

  根据全国考办及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规定,凡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获得一级及其以上证书的考生,可免考自学考试中“计算机操作技术”课程的理论考试及上机考核,获得二级及其以上证书的考生,可免考自学考试中“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的理论考试及上机考核。

  5、报名时需准备能进行网上支付的银行卡账号。如: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行等。


首页 1 2 尾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