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二级JAVA模拟题10_第2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4年7月9日

21.D。【解析】continue语句的作用是不执行循环体后面的语句直接进入循环判断阶段。所以本题选D。  
22.A。【解析】类变量用static修饰。  
23.B。【解析Java中字符串常量由双引号和其中间的字符所组成。  
24.C。【解析】java.lang包提供Java编程语言进行程序设计的基础类。java.lang包是编译器自动导入的。  
25.D。【解析】ObjectlnputStream类和ObjectOutputStream类分别是InputStream类和OutputStream类的子类。Objectlnput-Stream类和ObjectOutputStream类创建的对象被称为对象输入流和对象输出流。对象输入流使用readObject()方法读取一个对象到程序中。  
26.A。【解析】ObjectOutputStream类的构造方法是obiectoutputStream(OutputStream out)。Java中的二进制流全都写入到内存中。  
27.B。【解析】length表示数组的长度。  
28.C。【解析】抽象类中的抽象方法可以只声明,定义延迟到其子类。  
29.D。【解析】用Thread类的构造方法Thread(Runnable target)创建线程对象时,构造方法中的参数必须是一个具体的对象,该对象称作线程的目标对象,创建目标对象的类必须要实现Runnable接口。  
30.D。【解析】线程状态转换序列如下图所示:

 
故选D。


首页 1 2 尾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