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2016下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_第3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6年6月17日
学生缴费平台 → 学生根据类别选择(本部学生选择“本部”;兴湘学院学生选择“兴湘”)→ 输入姓名、学号及验证码 “在线缴费”中选择“考试报名费” →选择报考级别和科目(注意:必须与报名系统中报考的等级与科目一一对应)点击“下一步”可选择“支付宝”、建行和工行网银进行缴费

  在籍学生网上缴费平台开放时间:2016年6月15日至2016年6月30日。

  (2)如果学生在网银缴费过程中,银行账户已显示缴费成功,但网上缴费平台仍显示“未支付”,可能是由于网络掉包引起的,切勿重复缴纳,系统每4个小时自动对账后,将显示正确数据。如有问题,请咨询:0731-58293099。

  (3)网上已缴费成功考生的报名信息的确认和核对工作

  第一步,考点确认已缴费考生的报名信息工作:考点将以学校财务处提供的考生网上缴费时选择的报考级别和科目为依据,在考生报名系统中进行相对应级别和科目的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工作,因此考生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确认的级别和科目必须一一对应,不要错选;这一段时间请报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考点对考生的报名信息确认完之后,将在报名系统中考生报名信息“缴费确认”栏中显示 “已缴费”状态;

  第二步,已缴费考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工作:为了防止报名信息和考生缴费确认的级别和科目出现差错,请网上缴费的学生在缴费成功后的第二天或第三天(遇节假日顺延)必须重新进入报名系统中查看网上报名信息中“缴费确认”栏中是否显示“已缴费”状态如已缴费但报名系统中“缴费确认”栏中没有显示“已缴费”状态或者报名系统中已确认的报名级别和科目与本人报考不相符的情况,请考生直接联系考试中心(0731-58292163)进行更正,这一点请考生要特别注意,必须做好自己报名信息的确认工作,否则出现问题,考生自行负责,考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3.社会考生现场缴费方式及注意事项

  (1)缴费与报名确认时间:2016年6月15日至2016年6月30日(双休日、假日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2)缴费与报名确认地点:湘潭大学办公楼B301(考试中心)。凡选择湘潭大学考点报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社会考生都需要现场缴费确认。

  (3)缴费与报名确认流程:在湘潭大学办公楼B301(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开具缴费单→财务处缴费,领取缴费凭证→返回B301→工作人员在报名系统中登记缴费信息进行现场缴费确认→报名结束。

  4.2016630日后,如在网上报了名,但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缴费确认,则视为自动放弃报考,系统将清除这些没有缴费的考生网上报名数据,报名信息作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