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长沙一级建造师(含相应专业)考后资格复审通知_第2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6年3月10日
四、其它事项

  (一)滚动考试专业工作年限计算的截止时间为:首次报名参加考试当年年底(有有效合格科目)。

  (二)逾期仍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视同放弃资格复审,不再另行安排资格补审,成绩按无效处理。

  (三)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试人员请关注“长沙考试网(https://www.cshrss.gov.cn/csks/)”证书发放公告,按公告中公布的时间和地点领取资格证书。

  (四)凡考生提交虚假材料(假身份证件、无效学历、资历证件、专业材料等)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的,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弄虚作假性质严重的,2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对其中涉及职业准入资格的人员,3年内不得参加该项资格考试。同时,在全省范围内予以通报,通知考生单位。考生的违法违纪行为记入公民个人诚信档案,已收取的报考费用不予退还。

  对于触犯刑法第二百八十条第二款规定(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印章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构成伪造单位印章罪,将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报考条件政策咨询:0731-84907978、12333

  报名表打印、证书领取等考务咨询:0731-84413618

长沙市职改办

  2016年3月10日


更多一级建造师信息请查看:一级建造师

首页 1 2 尾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