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苏公务员申论考试热点:95后学生霸气高考_第2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4年2月13日

 第二,家长和老师在平时的生活或学习中对于学生教育应该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主,在追赶“高富帅”的言语中,还是有拜金主义的价值观存在其中,这是不可取的,作为监护人有责任也有义务对于孩子做出正确价值观导向,金钱不是不唯一目标。并且,在漫漫的人生途中,高考也不是唯一决定因素,也不能让学生树立了唯高考成绩定人生观的想法。

  第三,国家也必须通过提高就业率或是对于收入的合理调整来缩小贫富差距,只有努力维护了社会公平,实现了社会公平,这样看似霸气实则无奈的言论标语才会越来越少。

  国家,学校,家长在努力维护学生美好未来的同时,学生也应该有自己的评判标准,也应该对于社会,对于自己有清醒的认识,这样才不失为一个有真正理想与健全人的的人。


首页 1 2 尾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