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关行业知识-保税加工内销征税管理_第3页

考试站(www.examzz.com)   【考试站: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2015年10月29日

  4、不作价设备内销

  监管期限未满、申请提前解除监管并留在境内的加工贸易不作价设备,企业须补缴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海关按设备使用年限折旧,以折旧后的价格为基础审查确定内销完税价格。

  七、不准予内销的情形

  经营企业或者加工企业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准予内销:(择加工企业不当可能要受连累啊,)

  1、经营企业申请内销的货物属于我国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禁止在我国境内销售的

  2、经营企业或者加工企业已擅自将货物销售或者转让的(当然得追征税款,但性质与内销不同,需要先转缉私进行处理,再按行政处罚流程办理,)

  对于上述保税互无内销,保税监管部门作出不予内销决定的,需要告知经营企业按规定将有关货物作结转、退运、放弃或销毁处理。


首页 1 2 3 尾页

相关文章